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♥ it's FRIDAY 09092011



teee - hee :D
今天的我感觉特别兴奋 :p 不为什么 , 因为今天是 Friday :D
而且哦 ~ 加上 TA 去了 site meeting 不会 sit - in :) so , im really free here LOL
不过 , 还是要假忙 :l


另外 , 早上才跟 big boss apply 一个星期的 leave :p
原谅我的 last minutes :p 我不早 apply 是因为我不想那么早看到 NI 的包公脸 :p LOL
anyway , 已经 approved 啦 :D 顺利过这一关了 :)


  

- 今天的我有稍微 * 精心打扮一番哟 :p ( 虽然看起来都没差 LOL = = ) 为的就是迎接这美好的 Friday :D
  希望我兴奋的情绪会一直延续 ... 嘻






愿大家周末愉快哟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