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7, 2011

say bye !



hmmmmm .... 跟了我有 3 - 4 年的手机 , 昨晚突然宣告 byebye !
啊 ~ ~ ~ 其实又喜又悲 :l 喜呢 , 是有 " 借口 " 换新手机了 , 悲就是 .... 坏得不是时候呐 :(
sigh . 现在就暂时用着妹妹的新手机 :( 她很好 , 肯借我 ... 而自己却用回旧电话 . 
嗯 , 谁都知道我没有手机会死 LOL
它其实之前都一直状况百出了 , 还曾在草坡淋了一夜的雨 :p 只是修得回来后也不大对劲了 :O
只是那时想说 ... 还能用就用着吧 , 毕竟跟了我许久 ... 而且真的是还能勉强用 LOL
不过也要谢谢它陪我走过几年的时间 :)



其实原本想修回再用 , Dear 说他买新的给我 ... 只是有条件 - 那就是不能买太贵的 :(
so , 也就是说买不到我想要的手机了 :(
他说没那个必要也加上我很粗心 , 常会把手机遗漏 、弄丢 ... 到时候真的不见了 ... 心最痛的是他 ( 说得也对 = = )
sigh . 没办法 , 只能听他的 :l 只是目前还没决定要买什么手机 , 过几天再 bincang 看看 LOL
anyway , 也很谢谢 Dear :)



另外 , 今晚和 Albee 还有 Geraldine 有约 :)
她们俩有一直想 meet up 好好聊一番 , so ... 趁了今晚我们仨人的 timing 很准就见个面吧 :)
噢耶 :) 等放工时间了 . . . .
怎么今天的时间特别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?





* hmmmm ........ 希望我的新手机可以很快出炉 ♥ :D *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