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, 2012

♥ JULY

七月快樂 :)


我真糟糕 , 六月既然只有一篇 post :l 希望這個七月不會這樣 LOL
除了忙還是忙 , 老實說我也不懂自己在忙什麽 - -  不過就是抽不到時間好好更新 , 在 office 一有時間就是 update customer details for follow up call , 再不然就是 submit reports . 總之總會有東西好給我忙 , 好事 ? ermm , maybe for sometime .
再來呢 , 就是家務事 ... 搞得我真的沒有時間好好休息 ( 我怎麼好像在埋怨吼 LOL ) 只想說 , 我不是 robot :l


這幾天來都發生不少事情 . 不開心的占多數 but 我真的儘量保持好心態 ... 相信只是時間的關係 :) 
hmmm , 我會沒事的 . 這來臨的每一天應該也是除了忙還是忙 .... 不過 , 我也儘量勤勞一些更新 bloggie . HAHAHAHA !


2012 年過了一大半 , 時間越來越逼近 ... 其實我有種焦慮感 . hmmm ... 我覺得很壓力 :( 
目前就等著九月的到來 , 而之後的事情才能決定 . 不忘祈求一切順心順利






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