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7, 2012

♥ 星期五 , blessed !


teee - heee
. it's FRIDAY , Thanks GOD


昨晚很 lucky 的並沒有天不作美下起雨 , 因為終於去到了 food fair :)
雖然是很多很多的美食 but 幾乎都不適合我 , 也只是去湊湊熱鬧 . 不過吼 , 今年的素食攤位是增加了不少 :D


erm , 這幾天都會胃不舒服 , 不是睡前就是早上起床時 ... 什麼時候開始 , 胃痛纏住我了呢 ? :(
不過 , 好再不會很嚴重到滾地板 ... ( choi ) 原來那些有胃病的人更是辛苦 , 畢竟我只是輕微疼痛罷了就不好受 . 希望胃痛快快遠離我 !


還有 , 我好想看電影 , (喜劇)恐怖片 !
可是 Dear 都比較喜歡等正版 then 好好享受他家的音響 ==v 人家
就是想去 cinema 看 , 希望他點頭說好 ( 畢竟 , 最近他很順我 :p )



have a blessed day ! enjoy your weekend




 

2 comments:

  1. 因为去戏院要买票,要排队,要赶去电影院,要买零食....
    我已经好久没有去电影院了~难过 :(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久久一次 , 总可以吧 ? :(
      不过 , 我的他说好 ! ( 最近的他真的比较顺我 lols 开心 )

      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