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5, 2012

♥ 小小感動 :)


有時候會因為某某一個人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感到溫馨 、感動 :)
而這種感覺 ... 無論是另一半 、家人或是朋友給予的都好 , 相信大家都一定會贊同我 , right ?
其實 , 我真的好幸福 . 只是不明白為何自己還會爲了那些無謂的人事物搞得想很多 、那麼不開心 , 有夠笨 .


最近工作也比較 ok , 沒有上個月那麼忙 , 經濟下滑 ... 這個月真的糟糕 .
不過 , 我過得還蠻充實 :) erm .... 所以 chubby 了一些 ? 有人說會陪我減肥 worrrr , you know who you are :D
其實或許也是飲食 、生活不規律變得有些水腫 ? hope so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最近的我 :) looks chubby , 對嗎 ?
其實喜歡打從心裡開心地笑的自己 :) 試問自己多久沒有真正開心地笑了呢 ?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

明天的太陽依然會升起 ,
我相信美好的事物一直等待著我們去領悟 、去感受 :)





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