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8, 2012

♥ YES , I DO :)



呼 , 上来更新这一篇了 :)



2 月 14 日那天 , 他向我求婚了 . 虽然没有感到惊喜、他也没有用很浪漫的方式 ... 但最后还是点了头以表示 我愿意



其实 , 不时望着右手已戴上戒指的无名指 .... 很感谢   上帝给我的一切 , 让我遇到一个比我爱他还要爱我的男人 :) 虽然他没有很细心 、没有很浪漫 , 但至少感受得到他对我的那份爱 :)


最后决定在 3 月 3 日签字 , 那天的我收到特别多朋友的祝福 嗯 , 实在是太太太太感恩了 :)




签了这张纸就是合法夫妻 :) 另外 , 特别感谢两位证婚人朋友 , 感恩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♥ 谢谢你们 , 也祝福你们幸福 、平安喜乐

2 comments:

  1. 记得拍了结婚照以后PO上来哦!祝你幸福 ;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呼呼 ! 还没有那么快拍哦 _ 谢谢你的祝福 . 也祝福你平安喜乐 ♥

      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