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3, 2012

♥ SIS's BIG-DAY

终于 ....... 爬上来更新这一篇 :)


2012 年 3 月 17 日是我家 Dear 姐姐的大日子 , 可喜可贺



披上婚纱几乎是每个女人的梦想 , 我当然也不例外 嘿嘿 .



凌晨 3 点多 , 化妆师就来 make up 了  ...



化好了 , 父母亲盖上头纱 ( 一个仪式 ) :)



姐的姐妹们 , 红色红色 ............ 喜气洋洋 :D



客家人的仪式 :D 姐弟情深




我最爱这张 可惜的是少了姐夫 .  不然更 perfect :D
我有一股想把它洗出来放在我们新家的冲动 除了我自己家人以外 ... 他们就是我最爱的亲人了 :)



那天送 Dear 爸爸去 airport , 一路来的我都不喜欢送机 .
而且 , 真的很舍不得他 :(
自从嫁给 Dear 后 , 特别享受、特别喜欢和他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 so , 变得我第一次那么舍不得他 .
毕竟他一年才会回来一次 ... 现在唯有倒数他回来的那一天 :)
一家人团聚比一切都还要重要 . 这次爸爸回来让我更懂得珍惜当下 :)
希望爸爸也会实现他的承诺 , 我们等您回来 :D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没什么比合家团圆更加有意义哦~ 看到姐妹你所写的都能感受到那种气氛,真的羡慕你哦! :) 希望不久后看到穿婚纱的你哦,我想你也蛮期待的吧,哈哈哈! 加油哦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的确 , 所以我越来越重视家人 :) HAHAHHAHAA . 不用羡慕哦 , 你也加加油 :p 我 , 还好 ... 真的只是还好哦 . 真的真的只是还好 LOL .

      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