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5, 2012

♥ 习惯不习惯 ?

早安 ____  又是另一个下雨天 :)



这篇也纯粹小更新 . 由于贪方便 , 就等不及半年之久的时间去把长卷发洗直了 . ( 不是 straightening 哦 , 普通洗回自然头发而已 )
可是 , 现在又很想念卷发 . 是怎样 ? ( 抓狂大喊 - ing ) 矛盾死了 :(

我爱直发的方便 , 爱卷发的成熟 looks 现在唯有在家勤练用卷发棒 , 学会了以后是要直发要卷发不是问题 :) 只是还需要时间啦 HAHAAA .




我相信 , 时间会让我渐渐习惯 :)

1 comment:

  1. 你也是很矛盾吼?
    各有各的美~ 不过目前我喜欢直发多一些.
    因为很多人说我年轻了! 哈哈哈哈~~~~

    卷发棒对你头发耐卷吗?我的不耐~很快散了.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