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7, 2012

♥ 我 の 农历新年



大家 , 龙年快乐
这几天都过得很充实 , 真的没什么时间爬上来 . 只是真的很担心越积越多、越久越忘了新年的行程 :l
不过 , 这篇我也只是大概写写 . 因为今天也已经是农历初五了 , 我这个人有失忆症 . 带过就好 , 呼呼 :p



除夕快乐 迎接农历新年最开心的一天 :) 只是少了婆婆 , 心情也没有很好 :l



谢谢家人为我准备素食 :) 虽然只是很简单的几道菜但能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就是件幸福的事 你们也认同吧 ? :)



十二点噜 :) 年初一快乐  当晚下起雨 but 鞭炮声还是那么的响 :)



大年初一头一天 :) 今天去帮忙姑姑 :) 她家 open house , 今年没什么人 ... 不会很忙 :) 大概傍晚我就回家了 :) 因为晚上要回 Dear 外婆家吃饭 :)



初一的晚上 :) hmmm ~ 也是下雨的夜晚 . 吃了饭后 , 像去年那样跟表哥表姐表嫂去看戏 [ i love HK 2012 ] :) erm , 还 OK 啦 . 有几幕很爆笑 but 快接近尾声的部分比较有意思 :)



年初二快乐 每年初二都会回外婆家吃午饭 , 下午就跟 Dear 和朋友去团拜 :)



初二晚上也是回 Dear 外婆家吃饭 :) then 就跟 Dear 去他朋友家 . 又是过了一天 ~ ~



年初三快乐 早上去了朋友家 , open house :) then 就接下去 Dear 大老板家 , 他也是 open house :) 过年期间真的是除了吃还是吃 .



初三的晚上 :) 又是一个下雨的夜晚 ~ 这晚和 Dear 还有妹妹去 STAR 看戏 [ 逆战 ] , 谢霆锋超帅的啦 ... man 爆了 :p 你们去看了吗 ? 我觉得是不错看的一部电影 :) 嘻嘻 .



呼呼 , 我们 2012 年第一张合照 :) 他不爱拍照 , 每次都是我逼他配合我 :p anyway , 谢谢 . 喜欢 :D



年初四快乐 今天跟 Albee 说好要到 Wanxia 家去拜年 , 对不起我迟到了 :p



我们待了一下就各自回家了 , 由于 Dear 没空找我 so 就留在家等他 ... then 下午 Wanxia 打来说要来我家 :) 她们在我家逗留了一阵子 , 谢谢她们陪我啊 :D 嘻嘻 . 只是不好意思 , 招待不周 :l



谢谢你们来我家哦 :) 呵呵 . 下次再聚一聚 ya



NingNING in maa house :) 晚上她来我家了 , 谢谢她 嘻嘻 .
过后呢就和 Dear 家人去看戏 [ 阿炳 : 心想事成 ] .... erm , 不错看 pun but [ 天天好天 ] :l


今天年初五 , 没有快乐了 . 因为已经开始上班 :l 下一篇我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新工作吧 :)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不会招待不周啦!因为那个下午,我们彼此又认识更深了!:)下一次要一起约出去唱歌啦!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你的留言 . 嘻嘻 ! 是的 :) 很开心 ♥ 好啊 , 希望大家都能够 .

      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