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3, 2012

♥ 更新一下


早安 :)

那晚 meet 了她们 , AlbeeWanxia 算是第一次我们 3 个人一起吧 :D 其实 , 想地点真的很头痛一下 LOL 不过 , 最后决定去 KADO :) 嘻嘻 .



- sorry 哦 , ngo chi tak hou gao guan :l 说好 730pm , 怎么知道 8pm 才到 :O 下次尽量不会了哦 :p
我们待了一会就去 Kenyalang 了 , 逛逛新年摆摊 只是我个人认为 , 一年比一年还过没有 feel , 没办法 , 现在的行情真的没有很好 :l 逛了一圈就各自回家了 , 谢谢 Wanxia 载我们各自回男友的家 :D and ,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哦


另外 , 想跟大家说说 .... this coming Monday , 我正式上班了
其实 , 地点没有很方便 but 没办法 ... 暂时做着吧 . and , 之前有 interview 过的 ... 只是地点关系还是推辞了 , 过后有和老板娘像朋友一样保持联系 :) 她人超级 nice  
then 那天她问我有朋友要工作吗 , 因为他们还想请一个 General Clerk . 我就想到说找了一个月多的工作还是没有着落也有点气馁 so 就问问看如果我的话会 OK 吗 :) 她叫我别太挑剔 , 不如就暂时帮着她 then 边找更好的工作 ... so 商量了一些问题后就 ON 了 :)


anyway , 这是好的开始 . 我真的要忘掉过去的不开心 、重新生活
我承认心里最深处还是放不下 but im trying , 或许有了新工作 、新环境就能渐渐忘了 ex 公司 :)
还有 , 谢谢一些帮了我很多的朋友 她们知道这个消息之后都替我开心 , 感恩 :)
yes ! im ready for it , goodluck and jiayou to myself





感谢伤害你的人
同时还要带着感恩的心祝福他们 . 不容易但必须 .... 对自己说加油 :D

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重要的是,要做的开心知道吗?
    开始还蛮担心这样跑来跑去会好吗?
    不过有些事还是要尝试过才知道,是不?
    加油啦~~~~~~~~~~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嗯 , 知道 . 一直来都抱着那种心态 :)
      没关系 , 久了就习惯了 LOL 而且 , 我可能未必会做一辈子嘛 :) 不要担心 .
      是啊 , 其实我这个人适应能力很差 ... 需要时间 . 呵呵 , 谢谢 . 我会加油的了 ♥

      Delete
    2. 不知道你的新公司有的Online某? LOL ~
      你做一个礼拜就放假了咧~哈哈 !!

      嗯 =)
      我担心的是现在嘛~ 我知道不一定做一辈子,但是做一阵子嘛~
      老板娘人也好~ 应该好相处的~ 很快适应的~

      Delete
    3. 那个问题 ... 目前没有想到耶 LOL 毕竟大公司多数都会 ban 掉吧 .
      而且 , 刚开始就 keep online , 不好吧 ? aheeemmm . 没关系 , 其实我回到家也可以 online 啊 :D

      是咯吼 :) 没关系 , 当做去适应适应 ♥
      呵呵 ! 不用担心啦 , 知道吗 ? 会再跟你分享 ;) 是咯 , 我也是这样想 :)

      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