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2, 2012

♥ 小更新 .



啊 . 终于有时间上来更新了 .

其实今天特别疲倦 , 但再不更新的话 ... 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:p


erm , 这次也只是更新我的工作 :)
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工作了吧 ? 如果我说我已经 resign 了 , 你们会惊吓吗 ?

是的 ... 千真万确 . 因为我觉得自己不适合在那间公司逗留太久 . so , 只做了一个星期 . 对不起 , 虽然老板和老板娘不会怎么样 but 心里应该也会不高兴吧 :l 除了抱歉还是抱歉 . 因为我真的不想勉强自己 .....
hmmm , 过了年就到表哥公司帮忙 .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:) 加油吧 .


 
最后 , 祝大家龙年快乐 :)






1 comment:

  1. BDC de har??anywhr..wish u happy dragon, earn more n shunshunlili

    ReplyDelete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