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5, 2012

♥ 星期三


another sunny day :)
actually , how good if my mood just like today's weather .
but ... seems not ?



這整個星期的心情一直停留在星期一 ... 提不起勁 . 可能睡不好吧 . 希望這樣的感覺可以快些遠離我 , 因為很糟糕 .
hmm , 同事兼朋友身體不舒服入院開刀了 , 希望她早日康復 ... pray for her


erm ...
我知道你的不安 、知道你有那預感強烈 . 但是 , 對不起 ... 我可不可以選擇自私一些 ? 知道很不應該 but 我真的不想捨得更不想失去 . 原諒我的自私 , 好嗎 ? 只是我又不希望你是因為同情才做選擇 . 矛盾 , 真的好矛盾 .
不過 , 謝謝你 . 希望一切真的可以快些平靜 , 我真的不想退一步 . 我知道我清楚我瞭解我明白我真的會很捨不得 :(





真的 ,
同樣的事情 、同樣的話安慰得了別人卻安慰不了自己 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