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2, 2012

♡ 嗨 Saturday :)


開場白 : 星期六了 , 時間飛逝 lols . maybe 我都在忙工作吧 , 除了工作還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瞎忙啥 .
不過也好 . 我等待 :) 最重要的還是好好做想做的事情 , 不要讓生命有遺憾 .

希望我那遙遠的夢想可以很快實現 . yes , praying always too :)


另外 , 好不容易熬過了這兩天 . 大家也輕鬆不少了 , 謝謝 auditor 給了那麼高分數 . 當然都是大家分工合作的功勞 . 從第一次的成績看來 , 我們確實用心不少 , 加油 ... 還有一個 final 在下個月 , good luck :D


hmmm , 忙字漸漸遠離我了 . 很好 , 太忙也感到很累 .

我需要好好休息 . hope October will be a better month . yes , think positive :D




and , thanks to the one who always make me smile . love ya


1 comment: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