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12

♥ 简单更新


2 月 13 日 , 兄弟姐妹团的 wedd photo-shooting day :) ( 只是 upload 一些我们自己的自拍 )



新娘 想说 , 我们都知道你会很幸福快乐 . 其实也很谢谢你一直来给我的鼓励与开导 . 虽然大家都很少很少联络但心里有对方、有大家真的就够了 :)



我和 Nelly  她喜欢 soupload 这张 :)



- 其中四个姐妹 , 还有其他的都在忙着被打扮 :D 



- after make-up :) 头发还没有 set , 乱惨 but 自然 right ? 嘻嘻 .
明天会去选照片了 , 我们几个也有跟新娘、新郎拍个人那种 :) 其实很期待 . 老实说 , 是我第一次拍 album :p 希望效果不错 . 到时候再和大家分享 :)

 


2 月 14 日 , 情人节

其实对我来说 , 今天只是一个有名称的一天罢了 :) 我和他没有庆祝情人节的习惯 , 有也是简简单单吃一顿饭 :) 只不过 2 月 13 日的凌晨 12 点正也就是 2 月 14 日了 , 他做出了一些让我突然不知所措的事情 . 我真的反应不过来 , 还有其实真的不喜欢他的公布方式 ... 毕竟八字还没有一撇 . so , 等事情真的成了我再跟大家正式公布 :) 谢谢一些朋友的祝福 . 感恩

 

2 月 15 日 , happy birthday to NANCY :)



嗯 , 和他家人相聚的一晚 :) anyway , 祝 birthday girl 愿望成真


 

好了 , 我想睡了 . 工作真的把我忙惨也累惨 . 不过还算应付得来 , 谢天谢地 ... 对自己说加油加油再加油 .
各位晚安了哦


0 comments ♥:

Post a Comment

♥ WELCOME to leave comment(s) =) appreciate ! ♥